· 

澳澜玻璃珠公司2022年劳动节放假通知(Labor Day)

澳澜玻璃珠公司2022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5月7日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  节日前,加强对水、电、门窗、办公设备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安保工作。

2.  严格落实当前疫情政策。全体职工在节日期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流动,保持社交距离。禁止前往国内外疫情敏感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的,要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和隔离措施。

3. 做好自我防护,落实个人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间距等卫生习惯,积极配合核酸检测,落实好个人责任。

 特此通知

 

 

                          廊坊市澳澜玻璃微珠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

2022 Labor Day
2022 Labo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