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澳澜公司入驻廊坊新世界中心·铜锣湾公馆!

恭喜澳澜公司入驻廊坊新世界中心·铜锣湾公馆!

 

2014年11月4日,对于澳澜公司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当天她正式入驻廊坊新世界中心·铜锣湾公馆!标志着澳澜公司开始跻身于廊坊知名的商业地带,这为将来更快更好的发展公司业务提供了更加良好的环境和优越的条件。我们深信澳澜公司从这一刻起,将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廊坊新世界中心·铜锣湾公馆是新世界中国地产筑就城市前所未有的地标级中央建筑群,雄踞廊坊市广阳区周各庄新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以全球NEW BUSINESS CENTER视野定制高端建筑标准,成就集商业服务、办公、酒店、公寓及高尚居住于一体的地标级城市建筑群。

项目配套

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管道局医院、廊坊市中医院;
休闲:人民公园、儿童乐园;
商场:明珠商厦、明珠超市、万达广场、家乐福超市、新朝阳沃尔玛超市
商场、社区底商、幼儿园、会所
 

交通状况

公交:廊坊公交8路、15路市政规划局下车,17路供电公司站下车,19路春和花园站下车。 驾车:京沪高速采育出口下高速,延采廊路往廊坊市区方向,进入银河北路往南,到爱民东道左转,第二个十字路口即到。
 

建材装修

框架结构,市政供电,市政供水,市政采暖,市政通讯,无燃气,6部日立服务电梯,断桥铝合金low-e中空玻璃门窗,有信报箱。
 

楼层状况

1、项目分A、B、C三个区;
2、A区为综合性商场,五星酒店和一栋精装公寓楼;
3、B区为一条独立风情商业街和一栋精装公寓;
4、C区为高档住宅区,联排别墅,通透高层住宅;
在售B座公寓,1、2层为底商,3-19层为公寓;共 289套。
 

车位信息

停车位:地下车位127个,地上为机动车位。